裡應是悠閒的星期五下午,因為這禮拜天天都有事要處裡跟要奔跑台北,所以星期五這天,身體對我抗議自動睡到自然醒!!
睡醒後,照例開電腦去我的非死不可還有鋪浪裡去收成和更新資訊一下!!
接著就開始整理一下我的行事曆,看看有沒有沒做的事情,想說等下要來看論文資料,結果看到我大哥交代的代辦事項──交錢,還有管理費沒有交。所以就收拾一下行囊,騎著我的小銀去找尋土銀之旅!!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文是應黃小姐要求而動筆撰寫的,她說要來參觀我的部落格,衝衝我的人氣,不過我這裡跟你有相關的就是你兒子=我姪子的照片區而已喔!我跟她說我很久沒更新了,因為都在玩Facebook跟發噗,就小小被笑了一下!

心有不甘的我只好再度提起我的手開始來打這篇文章。也因為如此,我決定書寫他兒子一番!(寫論文寫到發瘋了,覺得自己的用字遣詞一點都不像部落客用法,很愛好好解釋前因後果的樣子,這樣到底是好或不好呢?!)

 

IMG_2132.JPG

話說兩年前的七月十一號,我們生命裡有個小胖子闖了進來,我被迫學著為他把屎把尿。隨著他一天天長大,漸漸不用在一直抱著他,可以帶著他去獻寶(只是去7-11啦),因為它反應實在太好笑,臉肥嫩嫩的也很好捏,更因為脾氣跟我一樣拗,所以我會小小跟他打架,不過常常都是我輸........==||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引用自victornet - 關於 >> 品冠2009 [一切為了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

獨一無二的[K歌情人]

『品冠2009 [一切為了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 ALL FOR LOVE WORLD TOUR

海報小.jpg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耳をすませば (傾耳傾聽)是我最喜歡的宮崎駿動畫作品。故事內容講述主人公──初中女生月島雫愛好閱讀,一天他在所借的幾本圖書的圖書卡上留意到一個總比她早借到該書閱讀的人─天澤聖司。故事接著朝她之後與天澤本人遇上的經歷,與一次跟天澤家的胖貓咪的跟蹤結緣下到達天澤在半山山丘的家,從此展開了月島與天澤的一段感情與相互鼓勵的願望,故事亦隱約說明中學生升學現實與實現心願的權衡──「原石」雖美,但仍需雕琢才能成大器。

耳をすませば 主題曲『カントリー・ロード』更是我最愛的歌,聽久了也可以稍微跟著哼唱!因為我實在太愛月島雫與天澤家人合奏的那一幕。也因為歌曲雖是簡單的旋律,但是歌詞卻具有深意,讓人細細回味。

 

『カントリー・ロード』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年10月15日的晚上,因為光良邀請品冠上台一起合唱《掌心》,實現了我和其他許許多多的無印良品迷的心願─兩人的再聚首,再次合唱。相信那一瞬間,所有的無印迷都是充滿感動與激動和心動的!!

也是在那時,品冠跟光良約定,下次當品冠踏上小巨蛋土地時,光良要作品冠演唱會的嘉賓。

2009年2月18日,品冠還沒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反而先行在香港紅勘舉行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雖然我無法前去參與,但是我相信那只是為了下半年的小巨蛋演唱會做準備和熱身!!光良應邀為演唱會嘉賓,又一次兩人的合作與對唱,我相信現場的無印迷是何等幸運,可以在短短半年內就在次聽到兩人合唱的天籟。雖然我聽不懂品冠跟光良兩人對談的廣東話,但我相信那一定是好笑且精彩的,因為兩人的個性都是如此的搞笑與幽默!深深期盼著品冠小巨蛋演唱會的到來,也期待著兩人可以再一次的同台飆歌合唱,可以再一次的感動我們!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