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開板第一篇文章,雖然不想要只寫韓國的事情,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我現在可是身處在韓國這塊土地上,再加上我沒有台灣電視可以看........所以我的夜晚其實是有很多時間讓我胡思亂想的!

個人其實還蠻習慣韓國的食物,只是.....我有點無法接受她們的小吃,我總覺ㄉ有一點腥味說......
不過在餐廳吃的食物我都覺得不錯吃喔!
像是炒雞、烤肉、冷麵、泡菜、煎餅等等的,其中我最愛的當然是烤肉啦,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所以小吃中我喜歡的就是年糕肉棒,好好吃喔,豬血腸我則是不敢領教了,我深深的不喜歡!!


炒雞




烤肉




泡菜




泡麵




煎餅




年糕肉棒







豬血腸




韓國的勝博殿比台灣難吃說,面衣炸的不好,連我這不太挑的人都有感覺了說,其他還有吃過這裡的中國餐館,我只能說,台灣的好吃多了!!而且韓國這的高麗菜跟白飯還有湯跟小菜都不能無限吃ㄟ,還是台灣好!!



今天回宿舍時,遇到一ㄍ外國人,跟我一起搭電梯就算了,還跟我住同樓層,結果,他住在我對門,還跟我用英文一直交談,一開始以為我是老師,因為這是外國學者所住的宿舍,後來跟他解釋喔,他就開始關心我的語言問題ㄚ,還有來韓國的目的阿等等的,還好我英文不差,可以回應他,不想被看扁,哈哈!!

在這裡逛街讓喜歡敗家的我,敗家指數一直上升啦,所以我的朋友們,因為我太敗家破產了,因此妳們都沒有禮物啦...........體諒我吧!!(一個很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