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敝人在下我從二十歲後就不想去計算的生日。

今年一樣是開開心心的與好友們度過,也開心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不是香港喔,是在台灣。雖然一直都有想說有一年要去香港過我的生日還有聖誕節,不過今年依然沒有實現喔,某某某,你知道我在對你說吧!)。更下定決心要去剪頭髮,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門面(其實是因為下禮拜要好好見人,所以才犧牲睡眠時間拉。天知道我多愛睡!)。雖然在快樂的時光之前有點小小插曲,需要與不想見面的人相處,不過還好沒有影響之後快樂的時光。

今天跟阿如還有適儀一起去敗衣服,這時深刻體驗到團結力量大阿!還收到她們精心挑選的禮物,我每樣都會好好珍惜的。當然還要感謝小穎啦,吃完飯還被我CALL來,特地來拿Jack的DVD,並送禮物給我,有我可愛的達洋本子,以及帶南瓜帽的達洋,嘿嘿!我收藏品又多了好幾個啦。實在是開心開心!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物慾太重,喜歡這喜歡那的,不過感謝親愛的朋友們也給予我支持,幫我一起蒐集我的愛好啦。所以今天特地來寫感謝狀,雖然妳們不一定會看到,但是我相信會傳到妳們心中的啦!

插曲(不是上面那ㄧ個喔,是另外一個啦).....忘記拿聖誕禮物給陳阿穎,希望他能原諒我,不要砍我啦!禮物早就躺在我的床上很久了,下次吃飯再補給你啦。記住,我有跟你懺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