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應是悠閒的星期五下午,因為這禮拜天天都有事要處裡跟要奔跑台北,所以星期五這天,身體對我抗議自動睡到自然醒!!
睡醒後,照例開電腦去我的非死不可還有鋪浪裡去收成和更新資訊一下!!

接著就開始整理一下我的行事曆,看看有沒有沒做的事情,想說等下要來看論文資料,結果看到我大哥交代的代辦事項──交錢,還有管理費沒有交。所以就收拾一下行囊,騎著我的小銀去找尋土銀之旅!! 
 
一路上一直騎到葉先生家才有土銀,繳完錢肚子餓了,因為起床後就沒進食。本來在猶豫說要不要進去IKEA吃東西,肚子一直在跟我抗議。結果土銀旁邊有MOS,想起有一張MOS招待卷,就進去解決民生大事了。 在MOS裡發現新餐有章魚堡跟韓式珍珠燒肉堡,害我現在想到吃速食,都想要去吃MOS拉!!不知不覺,再那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吃著我的熱狗跟薯條,看著雜誌,稍稍享受一下沒有電腦打擾的生活!
 
忽然想起昨天同學說我其實可以去住在我哥家閉關寫論文,過一下與世隔絕不受打擾的生活,其實有點受吸引,因為那裡生活機能真的不錯喔,對面有IKEA,樓下充滿著MOS與種種美食。 不過我哥家是撥接,網路速度似乎非常......慢喔,聽說還沒有第四台,所以一點都不想要去住那裡啦!因此我還是乖乖待在家囉,反正現在二樓幾乎是我的地盤,連曼醬都有自己的一間房ㄟ,看他多囂張啊!!
 
 
想看囂張貓的行徑請至我的相簿万ジャン二~三歲裡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