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第一天,尹老師親自來接機,且幫我爭取學者宿舍,說實話,宿舍超級超級高級的啦。

放好行李後,老師帶我去吃晚飯,因此在韓國的第一餐就是韓式涮涮鍋。 今天ㄉ晚餐是韓式火鍋,因為我怕太辣的食物,所以老師挑ㄌ是清湯ㄉ刷刷鍋。

湯是像日式火鍋一樣的清湯頭,湯頭好喝,肉是好吃的牛肉,鍋裡還會放下新鮮的青菜,同時還有附前菜沙拉以及水泡菜和辣泡菜等小菜。

水泡菜


辣泡菜


水泡菜跟辣泡菜都好吃,只是我喜歡水泡菜,不辣又解膩,前菜沙拉也不錯吃ㄛ,雖然有加沙拉醬,不過可能是韓國重視養生吧,所以菜味蠻重的,跟西式的沙拉不太同喔。

韓國菜是一鍋多吃的,除了可以煮火鍋外,火鍋吃完還可以煮麵,麵吃完後再煮水餃,水餃像台灣會看到的韭菜的溫州大餛飩,只是我不愛,韓國稱水餃類的叫作饅頭。

麵條和溫洲大餛飩


最後的最後,韓式火鍋跟日本一樣,一定要煮一下粥啦,真是物盡其用,不過這樣吃下來後, 好飽好飽,飽到隔天,哈哈!


arrow
arrow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