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之前,以為韓式烤肉就是銅盤烤肉,不然就是像日式烤肉一樣,也是用網子,只是醬料是韓式的。到了韓國,吃了正統的韓式烤肉,除了深深的被吸引之外,也才了解到,原來韓式烤肉不只那樣,還有鐵板烤的,鍋蓋鐵板烤的等等,不管器具如何,烤出來的都很好吃,配上店家所附贈的小菜以及醬料,超超超好吃的啦,讓我意猶未竟,一直想要再去吃。也很感謝雪雅、己玄、現玉跟아루帶我去吃遍好吃的烤肉店,讓我知道韓式烤肉的美妙與好吃!

 

高溫的網子

上肉了

 

 這是現玉跟아루帶我去吃的傳統韓式烤肉,在這裡有感覺出傳統平實的韓國風情,雖然店小小的,但是料好實在喔,東西又好吃,厚厚的五花肉烤熟後再將他用剪刀剪開,考到焦脆再包上生菜就可以食用了。說到這樣,我肚子也餓了!

 

 

店家會先幫你放好泡菜,因為肉是熟的,所以泡菜也要加溫一下呢!

看到沒,這麼豐富的醬料區喔

因為我跟朋友都愛吃肉,所以我們一口氣叫了三份肉

這是包肉的葉子跟芝麻葉還有可以生吃的辣椒,可是我只吃葉子,芝麻葉跟辣椒我都不敢吃!

這個呢就是用米做的米餅,可以拿來包肉,也有它獨特的味道,我也超愛,包肉之前也要上鐵板上烤個微焦,超好吃的啦!

 

      這家是連鎖的烤肉店,在韓國,很多家庭跟年輕人都會來大學路這聚會吃烤肉,提供豐富的小菜以及配菜,菜色會比傳統的烤肉店豐富多樣,還可以點主食類的冷麵或是拌飯等等的,韓國烤肉店的特色就是無論哪家店,除了提供多樣小菜外,除了主時以及肉類等單點的實材外,其他附贈的小菜都是可以無限追加不收錢的喔,所以可以大口吃肉大口配泡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po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